close



公司附近巷子裡新開了一家壽司店
這家店似乎也沒打什麼廣告,就突然默默裝潢好蹦出來了

某天我倆都沒加班的晚上,就決定來吃吃看
裡面座位數不多,主要都是集中在吧前看師傅忙碌不停(應該容納不到20人)
照片遠方就是那個迷克夏,對!就是在迷克夏旁邊的巷子
大姨媽來時,黑糖珍珠鮮奶是我的最愛

恩,離題了




剛開幕沒多久,但是吧前坐滿了人阿!(就10個人)
師傅們似乎都還有點措手不及
旁邊的一位大叔還一直加點看起來超威的東西(一直巴望著他(的食物))
所以其實算是等了蠻久的,但是食物不會讓人失望



筷座是用木頭刻成太鼓的形狀,還蠻有趣的



聽說是臨時用菜單,這家店價位對我來說算是中間偏上,但還能接受
不過對某位不吃生魚片的人來說,當下他有點頭痛
但是師傅說可以將魚片弄得不要這麼生,他就開心的點了鮭魚親子丼





因為太餓了先點份豆皮壽司
豆皮不會那麼甜(PS有時候趕火車時會拿上一盒爭鮮的豆皮壽司,他們家的就真的很甜,但我又不敢再吃他們外帶區的生魚片(之前吃到一塊咬不斷的花枝就嚇到),所以坐火車時還是會吃有點甜的豆皮)
裡面的醋飯灑上很多黑芝麻,這就蠻少見了







把鮭魚弄得沒這麼生的鮭魚親子丼來了
半生不熟的鮭魚其實好吃耶~因為鮭魚厚度蠻厚的,生的鮮甜加上熟的鹹香,這口感有點威~~~
馬的吃到一半就感嘆說他之前是吃到不新鮮的生魚片,從此害怕再吃生食,但是要是新鮮的生魚片,他 可 以 !(這個明明就算半生半熟的.....)

就在某人開心瞬吃完他的時候我的生魚片都還沒來





原來是因為師傅以為我的生魚片握壽司也要半熟的,還正在頭痛的思考要怎麼處理這一盤(冤枉阿~我愛吃生魚片)
還好有受不了飢餓發問到底要等多久~~
我點的是季節握壽司,也就是(我懶惰思考)讓師傅決定由當天當季最新鮮的魚獲來出餐
因為餓太久也沒多問到底誰是誰,趕快拍了一張就速速KO他們了








其中最驚艷的是花枝!
在花枝與醋飯中間夾了一片葉子,通常都會是拿來當擺盤的葉子為什麼出現在中間(小三?)
才想要用牙齒把他抽掉(不要阻擾我跟花枝的愛),舌頭卻傳來一陣梅子香!?
因為我對梅子有萬分的熱愛,花枝竟然瞬間變小三~(到底這齣內心鬧劇要演多久?)




咳咳對不起
那是紫蘇葉,他讓花枝握壽司出現了更加多層次的味覺
花枝上面的微焦香+花枝本身的甜味+芥茉的嗆辣+紫蘇葉的清香+醋飯的微酸
威度破表~~~

另外一個看起來也是很威的星鰻握壽司
價格也很威($70/個)
但 是 !
有人咬了一口後眼睛突然瞪超大,在我來不及解讀反應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的瞬間
他馬上吞下剩下的壽司,兩口KO,露出超級滿足的浩呆笑容
他竟然一個渣都不留給我!
只能判定這個真的很好吃(超多怨氣百般不願的結案)




吃完收工~







店家名:弁慶割烹壽司
地址:新竹市長安街44號
電話:(03)52239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な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